close

 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驚嘆號,驚嘆號就像一個驚喜一樣,讓我們一瞬間有了快樂的驚喜;驚嘆號也像一個棒球,讓我彷彿打了一個全壘打,改變我的心情。


  聖誕節快到了,我有一個問號,我一直好奇聖誕老公公要送我什麼?我也期待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會來我家?晚上的時候我一直等,我一下子看窗戶,一下子看聖誕襪子,甚至還看聖誕樹,突然間我看到一個黑色的東西飛過去,我猜想應該是聖誕老公公吧!後來我被聖誕老公公叫醒,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夢,但我心中卻出現了一個很大的驚嘆號!


  有一天我看到路上有一輛摩托車和一輛汽車在「賽車」,摩托車的速度很快,一不小心就撞到汽車,騎車的人飛了出去,我的心中就出現一個驚嘆號——因為他竟然飛那麼高!我簡直不敢相信,居然那麼恐怖!我到現在還可以想到那個騎士倒在地上的可怕景象。


  驚嘆號有快樂的,也有恐怖的,我希望生活中出現多一點的快樂驚嘆號,少一點恐怖的,我們也要主動製造生活中的美好驚嘆號,生命才會更多采多姿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