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掌


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,但我的手掌卻不一樣,我的紋路像一張神祕地圖,如果在上面探險,手掌上的傷痕像一些死路,也像一些可怕的動物躺在半路上。這時突然有一隻動物衝過來,在我手上咬了咬,變成一條彎彎曲曲的紋路,也像一隻隻蚯蚓爬來爬去,可是這隻蚯蚓好像長了腳,又變成一隻蜈蚣。原來手掌上有這麼多有趣的秘密呀!


 


雨傘


        當我把雨傘打開,這個時候,就像一朵花盛開了。走在路上,路人紛紛打開一朵一朵的傘花,五彩繽紛的,真是漂亮。我也躲在一朵花裡,而那朵花是黃色的,就像一朵向日葵。


 


V(符號題)


V就是老師常常打的勾勾,那代表老師對我的肯定與認同,V也可以代表微笑,我希望可以在考卷上多一點微笑和勾勾。我希望別人看到我了可以多帶給我多一點V,我當然也會給別人多一點微笑囉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