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掌


        我的手掌紋路像盤根錯節的樹枝,兩個手掌接起來像一棵茂盛的大樹;我的手掌紋路也像神祕的地圖,每一條道路都暢行無阻,也沒也有十字路口;我的手掌紋路又像一張塗鴉,一張到處都是一橫一豎的小嬰兒畫的圖。這些紋路不但代表家人對我的照顧,也代表著我的生命,掌握在我的手裡。


 


雨傘


       啊!下雨了,怎麼辦呢?只好拿出法寶「雨傘」啦!雨傘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物品,如果沒有了它,下雨時,就不能出去走走。當老天爺開始痛哭流涕時,大家紛紛開啟了五顏六色的傘花,有些人在痛恨老天爺,有些人則是在聽雨的音樂會呢!


 


V(符號題)


        這個符號讓我想到十點十分的下課。「噹噹噹噹!」下課了,這節下課是我們一天當中最快樂的下課,因為這是最久的下課,這時,學校四面八方都是熱鬧的人群,有的人在打球,有的人在聊天,還有的人在看書,可是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一下子又「噹噹噹噹」,大家只好帶著沮喪的心情回教室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