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傘


       下雨時的必須品,就非雨傘莫屬了。還記得小時候,在我已經有意識開始,那一場雨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有時長、有時圓,有時軟、有時硬的避雨工具。興奮時我就快樂的轉著傘,放縱雨滴隨意噴灑;生氣時就默默用力的掐住那把傘,悄悄的和滴滴答答的雨聲合為一體,緩緩的向家中前進,幾次的普通回憶回想起來也十分特別呢!


 


 


V(符號題)


        這個符號是勾?還是笑?還是……似懂非懂?如果是勾,它就代表正確;如果是笑,它就象徵快樂的心情。不管是哪一種,都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,它們都可以使我的心情不再低沉。享受生活中的事物,樂觀接受,「V」就會參與你的生活,讓你的生活更美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