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士東國小六年級陳子晴



       拿著透明的雨傘,站在街上。下雨了。「滴」一顆晶瑩剔透的雨滴從傘緣滴了下來。我用手去接,感覺冰冰涼涼的。我享受著這舒服的溫度和清新的空氣,不想離開。這時,雨大了起來,有個人突然把傘撐開,使原本要滴在他身上的雨水反彈了出去。我把這一瞬間用眼睛「拍」了下來。那一刻,雨水包覆著雨傘,看起來好似一頂水晶王冠,真美!



 


蘭雅國小五年級陳雋堯


        雨傘常被人用來當遮風避雨的工具,每當下雨時,街上的行人就會三三兩兩的打開雨傘,有些人在街上走,而有些人是跑到屋簷下避雨,從山上俯瞰下來,只見傘上的露珠,一串串掉落了下來,再從地上往上看,只見一滴滴天使的眼淚。


 




湖山國小五年級吳秉澄


       當雨勢變大時,雨傘此起彼落的撐開傘花,雨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。雨從滴答聲,漸漸成了淅瀝嘩啦聲,慢慢的、慢慢的,天神生氣了,雨聲變成了轟隆的巨大聲響,我躲在傘下,靜靜的欣賞這場生氣的暴雨。不久後,雨又慢慢的停了,一陣光芒從傘下射了進來,傘花紛紛凋謝,而我,又可以自由自在的去玩耍了!



 


士東國小六年級陳子晴




 



蘭雅國小五年級陳雋堯




 


 



湖山國小五年級吳秉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