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走到磺溪,許多植物從寒冷的嚴冬甦醒過來,小嫩葉隨著母親而誕生了,我仰頭一看,哇!樹上有一隻隻麻雀,正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,而高聲歌唱著,悅耳動聽,好像連蛋裡的小鳥也迫不及待要出生了,我又看到一棵棵櫻花樹,嬌小而粉紅的櫻花襯托著藍天,使藍天更加美麗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跟冬天比起來,像春天這樣有了生氣,綠意盎然,小動物圍繞著你,那樣多快樂啊!哪像冬天,冷颼颼的,雪白的一片,小動物為了躲避寒冷的嚴冬,紛紛躲起來,葉子像怕冷似的掉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來到磺溪,聞到一陣濃濃的硫磺味,環繞著我,把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愉快,花香撲鼻,可以把我的心情變成非常快樂,只要來到磺溪,心情百變,令人愉悅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