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那個人身體上的氣味很香,但也不能說多濃郁,應該說是有點微微的茉莉花香,她一從身邊走過,就像一陣風吹過花田,遠遠的就能聞到那股花香,也就知道是她來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她啊,無聊時就會咬指甲,她總是有這個壞習慣,但咬指甲會有細菌,而且容易生病,我一再的提醒她,不過她還是不聽,所以最近她就感冒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我跟她的關係不只是朋友,更是好朋友。自從我當她的組長之後,我們才開始熟悉了起來。現在,我們一起玩躲避球時,她都會保護我,不讓我被打到,例如有一次,球快打到我時,她就馬上接住了,我對她感激得五體投地,這也是所謂的「患難見真情」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最後,我想對她說:「謝謝妳幫助我許多事情,並且讓我完成那件事情,我也要祝妳有更多好朋友,更受人歡迎。」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