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掌


       我的手掌紋路像一個奇怪的藏寶圖,目的地藏著我的命運,我一流汗,紋路就會變成一條河,把路線都覆蓋住了,真是有趣。我很感謝媽媽給我一雙這麼美麗的手掌和健康的皮膚,我也要保護自己的身體,不讓媽媽擔心。


 


雨傘


       下雨時,從四面八方看去,到處都有人撐著傘,雨滴落在傘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,好像在打鼓,雨滴就像一顆顆水晶落了下來,光照在雨滴上很漂亮。我在傘裡很高興,因為我在傘裡可以聽見大自然的歌聲,如:「滴滴答答的雨聲、轟隆轟隆的雷聲」。我很喜歡雨天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