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在我們班上,有那一個人,他的外號叫做謝搞笑,顧名思義,他肯定很會搞笑。自從我升上五年級開始認識他之後,每次在上課時,只要他一說話,大家總是被他搞得肚子痛,嚴重點時,可能還會有人笑到倒地呢!但他帶給我的不只是搞笑,還有安慰,他總是能在我最虛弱的時候拉我一把。

 


        在上課時,我總會不禁的想看看他的樣子,但他好像有怪癖似的,不管何時何處都喜歡戴著他那外套連帽的帽子。他臉色蒼白,兩腮微陷,圓圓的下巴向前伸著,但他那潔淨的臉像朵白雲,雲裡透出陽光般的燦爛,帶給大家一種說不出的溫暖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他生氣時,他會把頭仰得高高的,接著用他那犀利的眼神緊盯著他的仇人,但每次被他瞪的人,大多都會笑到腹痛,因為他都是用鼻孔「看」人的,然後大家就會看到他那又粗又黑的鼻毛。我覺得他這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是,他不會為了一些小事就失去理智,而且他一直都保持著樂觀的態度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語,我想對他說:感謝學校把你和我分到同班,如果沒有你的話,我一定會很討厭上學,因為上靜態的課都很無聊;但就因為有了你,上學才變得如此有趣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