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很喜歡打籃球,我喜歡到連睡覺的時候,身體會自己動,還會自己跑到學校的操場開始打籃球,更離譜的是,當我累了還會休息,也會擦汗。


  其實我是一隻鬼,全身都是眼睛,只有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張開眼睛,所以我臉上這一對眼睛近視時,可以拿身上的眼睛來看,可是這個祕密被人發現的話,這對眼睛就會把發現祕密的人吃進肚子裡,現在我的肚子裡有兩個小男孩、一個老人、還有一隻貓,我記得裡面一個小男孩是穿著紅色的衣服。


  你們知道嗎?我喜歡的人有很多,可能有一百個,有一千個,也有可能超過一百億個人。現在全世界的人口有六十億,裡面有三十億是外星人喔!


  我的姐姐是非常怪的人,她的身體是橡皮做的,她每一次都用她橡皮的身體去把星星拿回家,當她的收藏品,她現在已經收藏了十三顆星星。你覺得我很喜歡吹牛嗎?其實我是一個非常討厭吹牛的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