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都有最想完成的一件事,有人想要養一隻狗,也有人想要創作一本書,而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活到一百歲。


  我為什麼想要活到一百歲呢?因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,而且都不會分開,而且我活到一百歲就代表我的身體很健康,才可以活得這麼久哦!


  可是要達到這個願望,是很不容易的,要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,例如每天都要去運動,還要吃很健康的青菜和水果哦!除了身體健康以外,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喔!要如何保持心裡健康呢?不要生氣,要多微笑,這都是最重要的步驟喔!


  有人說,人,因夢想而偉大,或許別人笑我這個夢想不可能實現,但我覺得一定會實現的,而且我也希望未來有一種讓人吃了可以活很久的食物,讓每個人都可以活到一百歲,甚至一千歲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