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像進入一個魔法的世界,當二代的哈利波特。進一步的將死神的聖物取下,再把全部的分靈體摧毀,佛地魔因此死亡,魔法界失去了邪惡的一面,而我將成為魔王。


  自從讀了哈利波特這套書,我深深的被吸引了,而現在這個成為了我的夢想,後來,我發現在我心裡也可以創造一個魔法的世界,開著可以飛翔的車,使用魔仗,成為一個人人尊敬的巫師。


  在我當上了電影導演時,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,所有演員穿上戲服,在一個古城堡拍戲,所有人都聽我的,「咻!」大家全部飛了起來,我得意的笑,因為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。


  看到這邊,你們都知道我最想當的是電影導演,因為我可以在電影中任意創造,發揮無限的創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