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要有夢想,才有向前的動力。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就是看到未來,即使這個夢想對我來說實在很難,但我還是相信,在未來我一定能在發達的社會裡,完成我偉大的夢想。


  看見未來,有好有壞,或許我能阻止下一刻卡車撞死嬰兒的悲劇;但或許下一刻我的朋友會因為癌症而死去,而我將會預先為他難過。不過我仍認為知道未來是好事,但問題是,預知未來是一種能力,哪裡才能找到「那種能力」呢?是夾在某本被人們遺忘的書裡呢?還是在閃閃發亮的寶箱裡呢?沒人知道。


  預知未來的能力是虛構的,不過如果真的被我找到「未來」的話,我一定會衝到新聞台,讓大家知道我有多厲害。就算他們是多麼的不相信我,我也會覺得十分光榮。哈!這麼一來,我有了預知未來的能力,我就能幫助更多的人了!
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完成的事,環島、收集一百個感動、看到鬼、殺死死神………等,只要我們有心去做,那麼我相信,這些夢想一定都能實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