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之間,那些熟悉的臉孔,深刻的氣味,全都離我而去,只有一點印象,那個地方,是一個充滿兒時回憶的殿堂。


  在那一剎那,我的腦袋瞬間空白,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了,是溫暖的陽光和濃郁的花香讓我回想起那一年級的小教室,從窗戶看進去,那一張張的桌椅,想當年,我憨憨的坐在那兒聽課,而黑板上爬滿了看不懂的外星文字。


  如果不是無意間經過這裡,我也不會回想起這段美好的回憶,當我離開這裡時,過往的一切,都像被風吹去的雲霧,消失在山的最深處,只在心中留下冷颼颼的悔恨。


  如果可以遺忘,我會把煩惱全部忘光,但,我想保留美好的回憶,深藏在不為人知的內心深處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