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看到彩虹,同時有兩道,它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好漂亮、真稀奇,但是那時候我的心裡冒出了一個問號,「為什麼會出現彩虹?」後來我發現人的心情就像彩虹,心情不好時會下雨,心情好的時候,心中會出現好漂亮的彩虹。


  日僑學校在十月二十四日舉辦運動會,我們表演疊羅漢,那時我們很痛苦,痛到大家都在哭,而且在表演中大家都有失誤,但大家都把自己的心情藏起來,並且安慰別人。


  當老師們看到我們的表情時,老師就請觀眾們再看一次表演,結果演到第一次表演失誤的地方時大家都很緊張,但是當上面的人一站起來,觀眾立刻給我們熱烈的掌聲,這時我看得出來大家心裡出現一道很漂亮的彩虹。


  人一遇到傷心,心裡面會下雨,可是如果堅持下去,就會出現彩虹。你發現生命中的彩虹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