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吃到了鯊魚的肉,就感覺到牠的肉質和口感,因為味道很甜美,所以我才會喜歡吃鯊魚,當我一挾起魚肉時,就迫不及待的放進嘴裡,這時就有一種海洋的味道瀰漫開來,閉上眼睛,好像可以感覺到鯊魚在嘴裡游動著。


  我穿上收在衣櫃已久的衣服時,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,我迫不及待的把衣服放回原來的位置,再拿出曬過太陽的衣服穿上,這樣就沒有臭臭的味道了。


  當我打開家門時,就聞到了家裡的香味。下雨時,家就變成了一個避難所,我從窗口往外看,看到了一場雨景,路上的行人撐著像花朵般的雨傘來來往往的走過,但大雨卻使行人濕漉漉的,樣子十分狼狽,這時我更能感覺到家裡的溫暖。


  我在足球場上踢球時,原本以為我們這一隊會贏,結果最後我們這一隊卻輸了,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們玩得很開心,這時我感覺身體很累,但心裡卻很輕鬆。


  生活上有種種的感覺,只要用心體會,就會發現它很有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