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就像天空,因為很廣大,沒有障礙;自由就像天堂,因為這裡很快樂;自由就像太陽,因為太陽光沒有到不了的地方。


  我喜歡自由,當我想像在天空飛時,我會打開雙手,就像一隻飛鼠,不只從那棵樹到這棵樹,更從天空飛到外太空,我的心情很快樂,這是自由的滋味。


  當我一個人在家時,整間屋子都安安靜靜,鴉雀無聲,這時我打開電視看「哆啦A夢」,這是我的自由世界,我不用擔心媽媽看我功課,也不用擔心爸爸跟我搶電視遙控器,啊!真是太好了!


  但是我覺得最大的自由,就是我們考完試或寫完功課,這時候我就可以玩電腦,再度進入自由的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