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當上課的時候,我就會想像自己是老師,教大家國語,教完生字,就讓各組小朋友上台比賽,只要答對,就可以加分。


  我覺得我是一個厲害的老師,只要教一次,大家就能記得牢牢的,永遠不會忘記,如果不懂的話,我只要講第二次大家就都懂了,所以所有家長都叫我「天才老師」,連校長也讚美我喔!如果有一位同學一直不懂,我會用搞笑的方式讓他記得牢牢的。


  我上課的方式很特別,你知道怎麼特別嗎?就讓我告訴你吧!我上課的特色就是搞笑,如果同學記不起來某個詞的話,我就會用那個詞來編笑話,如果學生不聽話,我就會給他糖吃,他不只會安靜,還會感動。


  原來當老師這麼輕鬆,又簡單,我覺得當老師最重要的是讓學生喜歡老師、喜歡上課,學生才會學得好,他們的父母也會覺得老師很盡責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