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像手機裡的記憶卡,只要你看過或想過的事情,都會存在那記憶卡裡,只要把記憶卡放在手機,就會出現你所做過的事情。記憶就像個寳盒,只要一打開,就會在你腦袋中出現一點一滴的回憶。


  如果只能保留唯一的記憶,我要選出一生中最開心的記憶:有一次我生日時,媽媽特地幫我準備一個很大的蛋糕,我們點燃蠟燭,唱著生日快樂歌,真是幸福!大家還送我很多很多的禮物,我想保存的記憶就是這種美好的回憶。


  我想刪除的記憶,則是傷心的記憶,有一次我和親人到一家帝王蟹店,準備吃各種不同的螃蟹,可是那家店實在人太多人,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等,這時我和表哥玩了起來,忽然我重心不穩跌倒了,牙齒撞到地面,流出了鮮血,我忍不住哭了起來。我想刪除的就是這種不好的回憶。


  記憶像一條源源不絕的小河,只要跳進河水裡,就會回到從前,重溫以前的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