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命符號,有些人是父母賦予你的標記,有些人是算命師取的,而我的「沅、壕」兩個字,就是姓名學中的吉祥的筆畫,這兩個字的意思就是「保衛家園的壕圳之水」。


        我閉上雙眼念著我的名字,彷彿看見城堡有外一大片保衛家園的壕圳之水,城堡裡的人團結一致,抵抗城外的敵人,而我就是那條護城河,我用洶湧的波浪把敵人捲入河中湮滅他們,永遠保護我的家。


        我雖然無法保護家庭,但是我可以保護我的弟弟,不讓他被欺負,有一次他被欺負,我一拳從欺負他的人臉上打下去,從此他就不敢再欺負我弟弟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有了這個特殊的名字,我期望我可以保護我的家人,不讓他們被欺負,成為一條保護家庭的壕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