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,也就是生命符號,你曾想思考過你的名字嗎?你的名字有什麼意義?或許它藏著不為人知的故事。


    我的名字叫威志,意思就是建立偉大的志向,這個志向足以令我那神氣的哥哥震驚不已,嚇到眼睛脫窗!以前的我想法很天真,所以我選擇「總統」這個志向,但我現在才發現,總統不是那麼好當的。


    我曾達成過一些小志向,例如:打電動打贏哥哥,這就算是一種小志向。在這幾天,我偶爾會想放棄成為總統的志向,但回頭想想,我的「威志」這兩個字可不是亂取的,怎麼可以輕易放棄這個大志向!突然,在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個身穿西裝的帥氣男子,那也許是我未來的樣子,他提著公事包,身旁都是隨扈,並且優雅的走進總統府。


    我想大家閱讀了我的故事,應該都知道名字的重要和意義,也可以更瞭解我了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