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   故事中的天使,總有著潔白的羽翼,身穿飄逸的白色連身裙,並擁有一張光滑無暇的臉蛋。傳說很久以前,有一群天使看到了人間的苦難,不禁滴下了顆顆晶瑩的淚珠。於是,他們便一隻隻的飛入人間,你身邊的人也許就是天使。我身旁有許多人都曾經默默幫助我,我懷疑我身旁有許多天使,但我發現一種很特別的天使——惡魔天使。


  這種惡魔天使,我只發現了幾個,其中一個在班上成績十分優異,但他卻促使我成績進步了許多。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惡魔,他因為成績超群,一直是我最頭痛的競爭對手。以前我總是努力的追趕著他的成績,直到有一天,我終於超越了他!那次事件後,我不但信心大增,也發現原來他是激發我潛能的人,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漸漸蛻變了,他好像露出了惡魔的天使本性了。


  這種天使的形象和我們認知的天使所不同,也打破了對「天使很善良」的刻版印象。這位善良加邪惡的惡魔天使,真令我又愛又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