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,是生命的代號,一輩子跟著我們,也是父母對我們的期望,而我的名字叫哲名,哲是賢知、明智的人,名是人的稱呼,我想我應該變成一個聰明、賢知的人才對。 


     我看著我的名字,閉上雙眼,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圖畫。我好像看到一位學識淵博的老師,教導著小朋友,他讓小朋友都成為博學的人。


    雖然,我現在沒有足夠的學問教導別人,但是我們班的老師是我模仿的對象,我的老師腦袋像一部電腦,什麼都懂,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。


    寫完這篇文章以後,我已經知道爸媽對我的期望,所以我要努力,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「哲名」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