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名字是我們的生命密碼,也是父母給我們的祝福與期望,而我叫做淳雯,淳代表著清白不受污染,雯代表雲彩,所以父母希望我當一個活潑、善良的人,並能適應任何生活。

    想著我的名字,我閉上眼,看到了一台裝著才十個月大嬰兒的嬰兒推車,朝向馬路衝去,偏偏一輛大卡車也開了過來,這時我的腦海出現了天使與惡魔,惡魔說:「你只是一位路人,你根本就不用救他,救人多麼麻煩呀……」惡魔沒說完,天使就說:「你別聽他胡說!每個人都是父母的一塊肉,難道……」天使還沒說完,我就撲上推車,將推車推到馬路旁……,惡魔徹底被打敗了,心裡好舒暢!


    其實呀!在學校,我也是一個很受女生歡迎的人喔!以前,我的脾氣很差,所以很少和同學接觸,長大了,我才知道,一個心地善良、待人溫柔且活潑主動的人,大家才會喜歡和他做朋友。當我改變個性之後,漸漸的,同學一個個變成我的朋友,我每天都過得好快樂!


    有了這樣的名字,我就應該努力達到名字所代表的意義。也就是要試著活潑一點,讓我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人,讓大家牢牢記住我的名字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