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,就像是長在河流旁的植物,名字是一個生命的密碼,它代表著父母給我們所有人的期望或祝福,具有特別的意義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並不清楚父母當初是怎麼幫我取名字的,當我看到「淮植」這兩個字時,我彷彿看到一幅畫面,一條茂盛的河流旁邊長滿了許多樹木,樹木底下蘊育了許多生命,這些小動物一代接著一代繁衍,快樂的生活著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班上,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棵安安靜靜的樹,在小河旁邊默默的長大,而小河就像是我的老師,我的老師帶給我源源不絕的知識,使我成為一個聰明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願意成為一棵大樹,提供給別人乘涼、玩耍的場所。我們應該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人,並且多做善事,才不會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