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,是家人送給我們獨一無二的禮物,它帶著許多人的祝福與期望,也是一個人永遠的護身符。而我的名字「子晴」也同樣帶著家人的祝福,它寓意著我能永保晴天般的好心「晴」。


        閉上眼睛,想著我的名字,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:一個人躺在大草原上想睡覺,可是太陽太大,害得他睡不著,我就像那個人,十一年來飽受大太陽的折磨,一直都睡不好。但是,你知道嗎?不曬太陽會長不高,而且容易得憂鬱症喔!所以,我每天都要求自己開開心心的,得憂鬱症的機率是百分之零喔!


        這個名字,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: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。我要把快樂帶給別人,我曾使一個人快樂過:有一次我的朋友又被人欺負了,我努力想使他脫離難過的心情,最後只好說笑話來讓他開心,然後,他笑了,我也笑了。


        因為我的名字是子晴,晚上我就像被太陽照到一樣,無法好好入睡,起床的心情也就不那麼晴朗。所以我希望早晨與晚上的太陽能對換一下,這樣子晚上睡得更好,早上的心情也就更加晴朗了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