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代表生命的密碼,象徵父母對我們的期待和祝福,從一個人的名字可以看見他的父母希望他成為什麼樣的人,而我的名字叫宜廷,意思是應當、適合成為尊貴的人。啊!原來我的名字這麼特別。


       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,我看到一個關於我名字的畫面:我看到我是王宮裡的公主,一個尊貴的人,旁邊有很多士兵圍繞著我,都很尊敬我,我對他們也非常寬厚,而這也是他們尊敬我的原因。


        我覺得我是一個熱心助人的人,雖然有人說我很雞婆,但我一看到別人有困難,我就想幫助他們,我相信以後我有問題時他們也會幫助我,這樣下去,我和大家都可以變成尊貴的人。


        有些尊貴的人,小時候很平凡,但是一天比一天好,直到最後就變成一個值得大家尊敬的人,雖然我現在還不夠特別,但只要我發揮「雞婆」個性,經常幫助別人,相信以後我一定可以變成一位值得大家尊敬的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