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名字非常的重要,它代表了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和祝福,而它就像生命密碼一樣,也象徵了我們的特質。我的名字叫做晨翔,「晨」代表早上太陽剛出來的時候,而「翔」是在空中來回的飛,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就是展開翅膀,迎向早晨的陽光。


        看著自己的名字,輕輕的閉上雙眼,我想像著一幅美好的畫面:我好像穿著一雙羽翼,一拍動翅膀,就飛上了天空,從高處俯瞰這個世界,感到非常的自由。


        在灑滿陽光的球場上,我彷彿就像真的長了一雙翅膀一樣,擁有超好的彈跳力,速度就像風一樣快,輕易的就獲得了比賽勝利。


        為了成為名副其實的人,我應要一直保有活力與熱情,就像一隻老鷹在晨光中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