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雙手,白皙的,很柔細。每當我的手與那雙手緊握時,掌心就突然感到一陣溫暖,對我們三胞胎來說,這是一個安全機場,可惜每次只能停兩架飛機,所以每一次我們都會爭先恐後的搶著握那雙手,沒握到的人只能在一旁嘆息。


    這一雙手和別人的手完全不一樣,這一雙手不會做家事,但是卻很會做一件事,就是幫助別人。這又讓我想起一個我和那一雙手的故事:有一次我的自然考試考了七十五分,我心裡想著,我的自然科永遠不會表現得好,但是這一雙手的主人卻安慰我,她用雙手還幫我畫自然課本裡的重點,從此我的自然成績都是一百分!


    這一雙手的主人就是媽媽。在我的印象裡,感覺媽媽好像有十八隻手,因為媽媽不但得照顧我們三胞胎,也是爸爸的好幫手!因為爸爸在公司裡都忙得不可開交,分身乏術,媽媽的手就成了爸爸工作的最佳助手。


    小時候,媽媽是牽著我的手帶我長大的,我現在長大了,應該是我牽著媽媽的手照顧她。謝謝媽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