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雙手,白皙的,散發著淡淡的香味,當我的手緊緊握住那一雙手,都會洋溢一陣幸福,這雙手如像冬天的太陽散發著溫暖的光芒,指甲尖尖的,還會塗上淡粉紅的指甲油,使那雙手更美麗。


    那雙手每天在廚房工作,在炎熱或寒冷的天氣中去市場挑選水果及蔬菜,在廚房做岀美味可口的佳餚,再加上自己的愛心,把平淡的材料變成美味的佳餚,好厲害唷


    那雙手的主人是我最重要的人,也是最需要的人,陪伴我度過每一天。當我難過時,她總是在我身旁安慰我;當我需要幫忙時,她都會主動幫忙,即使不懂怎麼做也會盡可能幫助我,也會隨時敎我一些人生道理。


     記得有一次,我得了H1N1,我去醫院住五天,她就日日夜夜陪著我,用她溫暖的手撫摸我的手臂,當她出去買東西時,我都會不安的躲在棉被裡偷哭,直到她回來,用她雙手抱著我時我才不再害怕,這雙手的主人就是我媽媽。


    媽媽是我的守護天使,當我遇到危險時,媽媽就會用她寬大的翅膀抱著我,就像是我的防護罩,使我不會受傷。我是媽媽的種子,她是我的太陽,我們同心協力,互相幫助,一起完成許多任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