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了!我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看得很清楚,而且黑眼珠就像黑珍珠一樣,真帥氣!


 


   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總是看到一個模糊的世界!我看到的人都沒有表情,黑板上的字都不清楚,後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,才知道我有斜視,所以就安排開刀。聽見「開刀」這兩個字,我就有些不安。


 


    等到開刀時,我自己走去手術室,卻一點也不害怕。當我躺在手術台,醫生在我的右手打針,我立刻睡著了。醒來之後,我眼睛貼著紗布,還坐著輪椅。


 


    當傷口好了以後,我就看得一清二楚,這就是我最過癮的一件事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