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題目設計為「◎◎一角」,由學生自訂。 


  


    一個陽光普照的上午,我的一位好朋友迅速的跑到我面前,說道:「我發現一個好地方。」於是我和其他好朋友一起去看,原來是一個世外桃源:有一個水池,池邊有的翠綠高大的樹,蟲鳴鳥叫聲悅耳動聽。微風輕拂,我感到相當涼爽,美麗綠蔭映入眼簾,原來學校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。


    發現了這個世外桃源後,我們稱它為「秘密基地」,它變成我們汗水與淚水交織的殿堂,我們常常利用清澈鑑人的湖水來玩遊戲,也會利用那群高大的樹木來娛樂,我們還發明了非常多的新遊戲。因為有了這個基地,我們又交了不少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歡樂,一起微笑,一起感到溫馨和喜悅。


    下課鐘聲一響,我們男生都迅速的跑到秘密基地,除了玩遊戲之外,因為那裡非常隱密,所以我們常常在那裡交流分享,還時常抱怨老師的種種作為,一起討論老師的不公,更會討論自己的心事,並互相勉勵。


    我已經畢業一年多了,對於童年的友情已經慢慢淡忘了,但是那些溫馨與喜悅、那些友情、那些與朋友的心繫在一起的回憶,都永遠保存在那熟悉的角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