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老師在講課時,我的眼皮就情不自禁的掉落下來,漸漸出現一片空白,空白中出現了一群企鵝,牠們圍繞在一起來取暖,當暴風雪停了,牠們同心協力的一起覓食,覓食完畢時,牠們就一起歡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除了豐富的聯想畫面之外,我突然聽到一陣可怕的尖叫聲,讓我聯想到石頭刮到玻璃和車子緊急煞車的聲音,我的聽覺活了過來,聽到冷氣「哄哄」的聲音和同學窸窸窣窣的聲音,偶爾還穿插著老師的腳步聲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把注意力集中在手臂上,有一股沁涼的感覺,一路傳到腳底,讓我覺得全身都起雞皮疙瘩,感覺有點恐懼。


         閉上眼睛的感覺讓我有點不安,在黑暗的世界哩,就連伸手也不見五指,當我再度睜開眼睛,發現活在光亮的地方比較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