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,是神話故事中的角色,它是開創幸福的代名詞,又或者是傳送溫暖與感動的角色。天使,代表愛,是一種無限的關懷,無怨無悔的付出。生命中的天使,是一個足以影響你一生的貴人,可能是與你每天接觸的親人、同學,也可能是與你不熟但是默默關懷你的陌生人,這些你生命中的天使,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關懷、給你溫暖、給你打氣,和你一同分擔痛苦……,這些天使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散發出溫暖的陽光,使我們更有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生命中的天使,是國小六年四班的每一個同學。記得五年級的時候,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其他同學相處,我不斷的尋找方法,想要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,可是,我反而越陷越深,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有好的人際關係。漸漸的,我被班上同學欺負,逼的我當時決定要轉學。可是,在轉學前一刻,我覺得平時我特別做的事已經不重要了,我不需要他們了,因此,我用自己真正的本性去面對他們,不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不再做故意讓別人注意到我的事。那一瞬間,惡魔變成了天使,排擠變成了擁戴,自卑變成了自信,討厭的人變成摯友。


        是的,之前我怨恨他們,覺得這樣不公平,為什麼我是一個被他們任意擺弄的魁儡,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、排擠我?可是 ,當我被逼到不行了,忍不住了,我卻莫名的釋放了自己真正的喜好,讓真正的自己融入團體,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。我想要朋友,我做到了,我重生了……。


        生命中的天使,它不一定是有心想要幫助你,它甚至想要害你,但是它讓你知道自己錯了,它讓你莫名的開始努力,開始去改進自己的錯,讓你重生,使你的生命更精采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