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童話世界中,天使就像大家所想的,頭上戴著金圈、身上穿著一件潔白的衣裳,常常帶給人們快樂。但在我的眼哩,天使會把散落的碎心,重新拼湊,用他們豐沛的羽翼保護我們,眼神永遠映出我們的無助,也會伸出雙手把我們從失敗中拉起來。


        還記得三年級時,我的成績一直都很不好,每次考試也都考不好,回家時心情很差,加上被媽媽罵得口沫橫飛,但這個人,使我的心情好轉一些,沒有他,我的生命就變成黑白的,他就是爸爸!他常說:「成績不重要,有沒有努力才重要!」聽完了這一番話,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。現在的我,不但沒有考不好,也不再聽到刺耳的叮嚀,只聽見充滿愛心的鼓勵。


       有人說天使不會出現在人間,但是在我生命中的天使,我卻時時接下那根飄落下來的羽毛,而那羽毛就是留在我心裡的那一絲感動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