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題目設計為「◎◎一角」,由學生自訂。 



    當國中制服落在我身上時,我的童年已經劃下句點。開學那天,當我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時,我看到的東西都是陌生的,沒有笑容的臉孔、厚重的書包和死氣沉沉的氣氛。


        當我被分配到這個位置的時候,不知從何時開始,這裡就變成一個讓我感到很安全的地方,每天上學的時候,我在位子上,把書包放好、把雜物放好,這裡就變成我的依個私密空間,簡直就是我的VIP室。


       我的位子雖然離老師的位子恨遠,但卻有一種特殊的寧靜與平和,我總是靜靜的坐在這個位子上,發呆、想事情,沒有一點的干擾,沒有一點的壓力,啊,在天堂也不過如此。


       我將會守著這個小小的角落,三年之後,一定會考上好高中,當我離開這個角落,我會懷著感恩的心情,迎向下一個學習的目標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