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每天都在書桌前打字的手,也是每天保護著我們的手,當那雙手回家之後,我們就會跳上去擁抱他,他那溫暖的手,雖然有點粗糙,但卻給我們極大的安全感,因為那雙手是我們的精神支柱。


 


    其實那雙手就是爸爸的手,爸爸的手總是快速的在電腦上打字,那十根手指頭像十隻小精靈一樣互助合作,啪答啪答的聲音漸漸傳入我的耳裡,而電腦上卻出現一排排的黑字,這些都是他的心血結晶。


 


    我和爸爸曾經發生過一些事,有開心的,也有不開心的,例如:他的手有時候會一邊翻面、一邊誇獎我的作文寫得很好,但也有時候會用手指指點點的批評……。他有時候會豎起大姆哥讚美,有時候會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,這都讓我很感動。


 


    謝謝爸爸多年來的照顧,但我牽著爸爸的手的機會卻很少,所以下次我要主動牽起爸爸的手,跟爸爸說:「我愛您!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