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當我不乖的時候,總是會有一雙手出現,伴隨著閃電和烏雲,當閃電和烏雲出現,天空就會立刻下起大雨,這場大雨就是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。


 


    當我孤單的時候,總是會有一雙手出現,陪伴著我,我會一邊唱歌一邊散步,讓我感到很舒服很愉快。我一下子多了十根手指好朋友。


 


    當我過馬路的時候,我會牽著她們,在來來往往的車陣中穿梭,雖然我很害怕,可是這雙手讓我不再那麼害怕,讓我感到很安心。


 


    是誰的手會讓我在不乖、孤單和害怕的時候,帶給我教訓、陪伴與安慰呢?那個人就是我最親愛的媽媽!有了這雙手,讓我可以放心的去追求夢想,我要跟媽媽說:「謝謝妳!」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