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喜歡,像獅子順利捕捉到一隻獵物一樣,沒有其他的獅子來搶;喜歡,就像啜飲一口香濃的奶茶;喜歡,就像第一道晨曦灑進我的房間,讓我的心情開朗了起來;喜歡,就是即使只有短短一句話,也可以讓所有的人開心起來。


    我喜歡吃巧克力,於是當我咬一口時,就覺得全身好像都泡在巧克力浴缸一樣,隨時都可以吃巧克力。我喜歡冰淇淋,尤其是邊吃邊走,炎熱的夏天總是讓人心浮氣躁,冰淇淋就像隨身冷氣,吃了一口,就讓我全身涼了起來。我喜歡的科目就是體育,我認真的運球,汗水從頭上流下來,我一直投籃,不讓別人搶到球,即使到最後沒力氣了,卻還是很開心。


    我最喜歡的就是家人團聚在一起,那種感覺讓我感到很溫馨。我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家庭聚會,每一次都想要再留久一點,再分享更多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每當講到開心的事時,媽媽就會大笑,但當家人講到生氣的事時,媽媽就會用更生氣的聲音支持他,感情真好。


    喜歡是一種能量,這種能量會帶來勇氣,所以我們要做喜歡的事情喔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