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每個事物都有它各自的美,例如毛皮大衣、戒指、鑽石、豪宅……等,大家都公認這些是最美的東西,然而我們身邊有很多不起眼的事物,只要用心觀察,也能發現它的美。


    美麗的風景、壯麗的河川,世界上有許多動人的畫面,有些自然景觀也是非常美麗的,全世界的美數也數不清。不過,有許多被我們忽略的事物,也是非常美好的,例如鐵軌旁的小花、雨水滴到屋簷的聲音,都是非常美的,只要你具有智慧的眼睛,就能觀察得到。


    煤礦是最醜陋的東西,價錢也非常的便宜,從人們的眼中,根本就像垃圾一樣,但它還是美麗的一刻,煤礦放進火爐裡所冒出的火光,就是它美麗的時候,


不管再醜的東西,也能變成一個漂亮的事物。


    玫瑰,大家都知道它很美麗,但是嬰兒的笑容很美,阿公的皺紋很美,大海的波浪也很美,原來,美,無所不在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