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明:由一位同學代表全班,從字典裡隨機翻出一個字,並以這個字為題寫成一篇文章。


 


    今天作文老師發瘋了,突然出了一個怪怪的題目,什麼翻字典翻到什麼字就是題目,我的頭要爆了,因為我今天根本就沒有靈感,想著想著,我的頭髮好像要一根一根的掉下來了!


    後來老師與我們分享靈感,其中我感到最特別的故事是「蛇魔女」,有一位女子,她每一根頭髮都是蛇,所以村民一看到她都會退避三舍,但只有一個勇敢的人想照顧這個女生,這讓我們體會到愛情的偉大。


    髮型也可以表現一個人的個性,像頭髮梳得很整齊的人,看起來比較斯文;頭髮很亂的人,似乎比較暴躁;而我從鏡子中看到的自己,感覺是一個隨和的人。


從頭髮就可以感受到他人的個性,也可以觀察他人內心的秘密,真是神奇啊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