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遠方傳來OHYA的聲響,我的心裡也跟著呼應。OHYA像是一個彩色的炸彈,把沉悶的情緒炸成了五彩繽紛的心情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記得老師曾經給我一個特別的經驗­,就是讓我參加英文演說比賽,當那一天來臨時,我緊張兮兮,下面的評審有如一隻隻飢餓的猛獸,虎視眈眈的看著我,我緊張得滿頭大汗。隔天,當媽媽告訴我得到第一名時,我的心裡好像出現了一個噴泉,湧出了OHYA兩個字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年寒假,經過全家熱烈的討論,決定暑假可以去美國旅遊,而且還可以去參觀非常有名的黃石公園、賭城和總統白石。確定行程後,媽媽給我看了許多我們要去的國家公園圖片,我在心裡開始想像,那壯觀的高山、蒼翠的綠樹……


真是美不勝收呀!我的心裡又出現了那陣陣的OHYA嘶吼聲,聲音響徹雲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隨著一聲聲的OHYA那快樂的病毒在我內心蔓延開來,OHYA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