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哈利波特裡的魔法世界嗎?你知道你家裡有一個被魔法世界派來的間諜嗎?我家裡就有一個魔法師,他非常奇特,而且他又很搞笑,那一個人,就是我自己。


其實我會施展很多魔法,我就用魔法把自己變成一位人類在他們家當臥底;我的魔法可以把人變不見、把人變成石頭……,還有我最強的魔法是可以把整個地球給摧毀掉,呵呵!可別以為這些魔法都是假的,這些全都是真的,只有非常聰明的人才看得到,如果被那些麻瓜發現,就會違反魔法世界的禁忌。


其實我的頭上長了一支電線,那是專門發現危機的用具,只要一有危機,我就會在一分鐘內,趕快跑過去協助,例如當媽媽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用那根天線來傳遞開心的訊號,讓媽媽笑顏逐開;當阿嬤身體不舒服時,我會傳遞健康的訊息,讓她健步如飛。


像我這麼厲害的魔法師,可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,快來認識我吧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