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惑是怎麼出現的呢?這就又是一個疑惑。疑惑讓我們像一隻在岸上掙扎的魚,又像被毛線糾纏的貓,令大家感到非常困擾。


曾經讓我非常疑惑的是:火箭是誰發明的呢?為什麼在太空中射紙飛機,紙飛機就會一直往前進呢?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?為什麼會有潮汐的變化呢?每當我看著浩瀚的大海和蔚藍蒼穹,我就會開始想起有關科學的問題,頭上好像長了一個大問號。


當這些問題出現在我的腦袋時,我總暫時把它放在一旁,等著閱讀科學書籍的時候,再把答案一一找出來,我覺得這是一個解決疑惑的方便法門。


不同的人面對疑惑,有不同的處理方法,不管運用什麼方法,只要不是逃避或放棄,都是一個好的方法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