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把眼睛閉上時,就好像世界把我的陽光奪走,我的世界會變得很不安,不安會擴散全身,全身會變得很敏感,一點點的小小震動也會把我嚇醒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我閉上雙眼,不只是觸覺,我的嗅覺和聽覺都會變得很厲害,外面的人說什麼,我都聽得一清二楚,聽完他們說的話,我都會把他們的話想像得很恐怖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媽媽在罵我的時候,只要把眼睛閉上,就能感覺媽媽不是在罵我,好像媽媽在罵我後面的透明人,所以只要把雙眼閉上就可以解除壓力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閉上有時可以解除壓力,可是有時也會感覺到恐懼,我希望閉上眼睛可以不再感覺到恐懼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