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流星在我心中,分成兩極化,一種是天使帶來的希望,一種是惡魔毀滅的象徵,往好的方向想,流星可以很優美,相對的,往壞的方向想,流星也能很可怕。


       在影片上常看到美麗的流星,想許願,可是又擔心,如果一顆巨大的流星撞上地球,將會帶來災害,那我真不希望它出現,但是如果不會帶來災害,那我也想看一看那帶來願望的流星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流星真的有魔力,我的願望只有一個,就是家人健康快樂、長命百歲,我覺得這樣就夠了!和家人團圓,一起玩、一起笑、一起討論心事,這種幸福溫暖的感覺,會使我忘掉悲傷。


        流星其實沒有魔力,是我們的努力達成了願望,不要依靠流星,自己努力才能實現願望。當我回到現實,發現願望早就實現了,因此更要珍惜家人,不要等到家人逝去才後悔莫及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