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風迎面而來,樹上的嫩葉左右搖曳,冬眠的動物奮然一躍,跳出暖和的家,土堆中冒出嫩綠的新芽,寒冷的季節慢慢遠離,世界上突然充滿生氣,大地的重生即將從這裡開始。


        陽光普照,綠草長得十分茁壯,花朵開得十分漂亮,馬兒在草原上奔跑,兔子們在樹下玩耍,猴子們抓著樹藤在樹林裡盪來盪去,斗大的月亮照亮大地,美麗的流星雨劃破天際,大家都在這情景中進入了夢鄉。


        天氣逐漸變冷,落下的楓葉片片飛舞。松鼠們努力找尋著果子,並將它們藏進樹洞裡,烏鴉們以搶奪的方式爭取獵物,其他動物則搭建自己的家,因為大家都希望能更平安度過寒冷的冬天。


        冰冷的寒風吹來,天空落下美麗冰晶及雪白的雪花,遠方的野狼正獵殺著快被凍死的動物,遼闊的天地盡收眼底,大地,即將在這裡失去寶貴的生命,但也將在這裡等待生命的重生。


        地球因為春夏秋冬而有了不同的面貌,就因為這樣,使我們人類能夠有更多元的文化,你認為呢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