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設定:兩個短文題目,各寫150字。


一、炸彈:


       當年因為這起案件,使許多的無辜人民都在這時喪失了寶貴的性命。我坐在沙發上,聽著爸爸激動的說著九一一事件所發生的場景,全家都彷彿處在一個大黑洞中,逃不出那悲哀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 恭喜!恭喜!幸好!新婚的姑姑,帶著紅色炸彈到家中拜訪我們,頓時,家裡化為了一個快樂家庭,從黑洞中掙扎逃出,大家都忘了剛才那悲傷的心情,個個的臉上都落出了燦爛的笑容,開心的收下這份炸彈。


二、讚美:


       口吐毒蛇不如口吐蓮花總有人這樣對我說,讚美是一個補充人體的維他命,當一個失落的人,有了這粒維他命,就能馬上擁有精力和生機,但如果那個人,無法獲得別人對他的讚美,就會墜落,也可能會因此喪命,所以一顆維他命,也能成為一個人起死回生的武器。


        當我有了這顆維他命,我就會有了自信,對每一件事都有熱忱,不會認為自己是錯的,也不會認為我是孤獨的,所以讚美維他命可不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喔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