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設定:「從○○身上學到的事」,○○由學生自訂。


        黃玄老師是作文老師,他的臉圓圓的,他的身體不高也不矮,他說話的語氣很和藹。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寫好作文所需要的資質,雖然老師叫我用別的題材,可是我覺得他的身上有許多優點,值得我努力效仿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我剛進入這個安親班,我好無聊又寂寞,因為沒有一個認識的人,身邊都是一張張陌生的臉孔。這時走來了一個和善的老師,那就是黃玄老師,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斯文的人。在我第一次月考之前,他和我做了一個約定,就是考九十幾分就可以去吃牛排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結果過了幾天,我就和黃玄老師坐在牛排館了,一開始我點了一個大丁骨牛排,點完後我就去拿一些東西、還有飲料,吃完我就開始吃牛排了,吃完就回安親班了,雖然我和老師沒有講很多話,可是我卻吃了很多東西,真是開心的一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也許一客牛排對人來說不算什麼,但是對我來說,從我答應黃玄老師,以及黃玄老師實行對我的承諾,我學到了答應別人的承諾一定要做到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