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,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有意義的收藏品,而收藏品可能是夢想,也有可能是一句話,還有可能是一位親人。而我最有意義的收藏品則是我的家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時候,我的家就是一棟大樓的一間小房子,我很喜歡那個小家,可惜,好景不常,我搬家了,那小家就成為我的回憶,而我每當回憶起以前,常會不禁無言的掉眼淚,直到現在才漸漸的淡忘了,也不會再掉眼淚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當我突然的憶起以前,便有一股莫名的衝動,讓我很想回到之前的小家,希望過著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,也希望不要再搬家。只是天不從人願呀!我又搬家了這讓我非常感傷,雖然我又多了一樣收藏品了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收藏品,收藏品給我們不同的夢想和回憶,雖然我的家是我的收藏品,但是我還是會讓同學進來,因為他們可以幫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,而有好的東西一定要分享,不分享,收藏就完全沒意義了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